close

 

“我的公司開始運營啦今晚喝一杯慶祝下辭職準備創業才不到一周時間的同事高興的打電話邀我去酒吧時說

通完電話在替朋友高興之余我十分納悶雖說同事在上時間積累了不少客戶但成立公司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啊租辦公室裝修辦公室配置設備招聘員工無論那一項事情都不可能在一周時間內就全部解決啊!難道同事是一直潛伏在我身邊的富二代直接收購了一家小公司?

帶著重重疑問下班後我直接撲到酒吧就向同事尋根問底起來經同事講解我才知道原來租賃的是臨時辦公室而承租臨時辦公室不僅讓同事最大程度上的節約了資金更重要的還在於其專業化的辦公條件給他帶來了全新的創業辦公新體驗

據同事介紹初聽臨時辦公室出租的消息自己也感覺到不可思議更不理解何為臨時辦公室直到親自資訊之後才發現此種辦公室租賃方式是最適合創業者的辦公方案解決方式

原來臨時辦公室是近年在我國南方頗為流行的虛擬辦公室的升級版它不僅能為創業者提供一個配套齊全的專業化辦公室滿足創業者隨時隨地靈寶入駐即可開始辦公的需求更能讓創業者免去招聘行政文秘等崗位人員的時間和費用因為這些人力資源臨時辦公室都提前為創業者進行了配備

當然臨時辦公室就如同其名稱一樣創業者完全可以在需要是再租用平時完全可以在家辦公而只是在會談重要客戶時為表示尊重和展示實力再去租用這樣創業者將無須為創業資金短缺而時刻擔憂集中全部精力在業務推廣上面

臨時辦公室在解決了創業者因資金短缺帶來的種種困難的同時更為創業者帶來了一種辦公新體驗在就業壓力與日俱增創業人群連年增加創業成本連續攀升的形勢下它的出現必將在業界引起強烈震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壯志躊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